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独店镇党委“双建、双培、双助推”引领非公企业经济发展

18-05-16 11:44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年来,灵台县独店镇党委在加强镇机关党组织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把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效激发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活力,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互促共赢。

  一是建立党组织,建立实训基地,提升党组织作用发挥的软环境。成立了钰圣公司、星光农场等4个党支部,设立了支委委员,配套了党员活动室和培训室,通过党内组织生活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二是培养优秀党员,培养致富能手,增强帮带引领的内动力。依托实训基地,通过扩大培训覆盖面,增强党员帮带引领村域内贫困户和产业大户果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培养优秀党员成长为“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致富能手。三是助推企业发展,助推群众增收,构建互惠双赢新模式。开展“五岗联创”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带动示范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在决策中的参谋作用、管理中的骨干作用和生产中的表率作用。(党办)

  2017年第10期

精彩推荐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