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经济 >> 经济扫描

武威市打造文化旅游产业新高地

18-05-16 11:45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去年以来,武威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支柱产业来抓,着力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据介绍,2017年,该市以“弘扬凉州文化,传承丝路精神”为主题的凉州文化论坛为契机,组织了凉州文化研究院和凉州词陈列馆揭牌仪式、葡萄酒展览展销交易会、“百名书法家挥毫同书《凉州词》”等多项主题活动,举办了两届凉州讲坛和一届凉州文化沙龙,进一步提升了凉州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利用深圳文博会、兰洽会等节会机遇,积极开展文化资源宣传推介和产业招商引资。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签约项目8个,合同金额71.03亿元。在此基础上,该市加强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建立了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台账,做好项目跟踪落实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全市文化产业固定资产投资14.31亿元。(伏润之)

  2018年第3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