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阿克塞县五项举措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建设

18-05-16 15:3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赵惠(实习)

  近年来,阿克塞县采取“集中办班+一线宣讲+赴外学习+从严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高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一是制定规划定目标。由县委组织部牵头,从宣传、人社、党校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到各部门、各乡镇及社区和企业,对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专题研讨,及时出台年度干部培训计划。二是整合资源强合力。对各行业、各部门的培训资源进行集中整合,形成了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格局。三是拓宽渠道扩规模。利用党校主阵地作用,认真抓好主体班的培训。四是完善制度抓落实。将学习考核结果作为评价、选拔、考核、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五是因材施教重成效。对领导干部主要采取短期集中培训;对年轻干部和后备干部,采取课堂教学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对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对农村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开展送教上门培训。 ( 李国仁 )

  2017年第5期

精彩推荐

  •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 ——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 ——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 庆阳宁县:特色高效农业助民增收 庆阳宁县:特色高效农业助民增收
  • 黄土塬上新画卷 ——庆阳市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孟河村见闻 黄土塬上新画卷 ——庆阳市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孟河村见闻
  •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防治夏季苗木病虫害 确保花草树木健康生长(图)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防治夏季苗木病虫害 确保花草树木健康生长(图)
  • 【看点】制定好政策,请你提出好建议——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看点】制定好政策,请你提出好建议——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