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张掖市甘州区委组织部 “三强化三从严”争创模范表率部门

18-05-16 15:3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赵惠(实习)

  张掖市甘州区委组织部以深入开展“治顽症、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作风专项整治为抓手,以“三强化三从严”努力打造模范表率部门。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从严教育引导。严格落实每周五集中学习制度,采取“集体学+个人学、专题学+研讨学、网络学+平台学”的方式,常态化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二是强化规章制度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从严治部的保障,以权责清晰、规范管理为目标,进一步修订完善部机关干部考勤、财经管理、信访接待、调研信息等制度,着力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从严纪律要求。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部的核心,严格落实中组部关于组工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制定《组工干部严明纪律规矩“十遵守十不准”》,不断加强组工干部作风建设。( 马晓霞 )

  2017年第5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