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廉政建设

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733起 3名省部级干部受处分

18-05-16 14:46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赵惠(实习)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3月份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733起,3934人受到处理,2598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从公布的情况看,2017年3月份查处问题2733起,其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650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508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555起,大办婚丧喜庆362起,违规公款吃喝298起,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领导干部住房违规问题150起,公款旅游152起,楼堂馆所违规问题58起。

  3月份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干部中,省部级3人、地厅级28人、县处级258人。( 姜 洁 )

  2017年第5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