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民生民事

民联乡——多措并举便民利民

18-05-16 14:33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赵惠(实习)

  民乐县民联乡民生服务大厅积极创新服务形式,通过多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节省群众办事时间,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优化窗口设置,改进服务态度。要求计划生育、司法、民政等窗口工作人员始终把“热情、贴心、服务”作为搞好本职工作的原则,热情接待群众,细心了解群众,真诚服务群众,切实把群众当亲人,缩小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与群众的关系,真正做到“办事面对面,服务心贴心”。

  加强政策学习,规范业务操作。要求各窗口部门工作人员不断学习政策法规、业务知识、操作规程和操作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业务操作,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各办事窗口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合理、适时按规定简化程序,缩短流程,灵活处理特殊人员、特殊事情,提前公示办事人员去向,让办事群众“少等人、少排队、少跑路、少打电话”,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方便,看得见实效。

  规范管理,严格上下班制度。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要求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 韩治明 )

  2017年第5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换装”更是“换执法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执法人员昨统一制服(图)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