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政策顾问

我省全面放开四类人员落户条件

18-06-11 11:09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赵惠(实习)

  为破解制约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的体制机制障碍、强化制度创新和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实施方案》。创新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办法,增强事业单位自主权,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可设置特设岗位,特设岗位不受单位岗位总量、最高等级和结构比例限制,完成任务后按管理权限予以核销;建立健全科研人才双向流动机制,破除人才流动的体制机制障碍,促进科研人员在事业单位和企业间合理流动;符合条件的科研人员经所在单位批准,可带着科研项目和成果、保留基本待遇到企业开展创新工作或创办企业;全面放开对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的落户条件,不受住房和居住时限的限制;积极推行消费环节经营者首问和小额消费纠纷先行赔付制度。

  2017年第5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