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庆城镇为党员订制“菜单式套餐”

18-05-17 15:54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今年以来,庆城县庆城镇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提高学习成效,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围绕“四个意识”,党委“定单”。镇党委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做出学习安排。二是注重“学用结合”,支部“点单”。村党支部加大农村党员实用技术学习培训,社区党支部加大干部职工党员和居民党员在核心价值观培育、政策宣讲、矛盾纠纷调处等方面的知识学习。三是紧盯“四个合格”,党员“选单”。全镇广大党员结合工作需要和个人兴趣,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随时自主选学。(徐晓东)

  2017年第8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