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众言妙语

强势的人未必是强者(17则)

18-05-24 15:1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坏脾气的消失,可以准确地反映智慧的增长。

  ——德国哲学家尼采

  面子是这个世界上最不易放下的,同时也是最没用的东西。

  ——香港作家亦舒

  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笑,因为这就是人生。

  ——我们能做的只是让自己更加坚强,成为更好的自己

  生活,不刻意伪装;爱情,不过度依赖;倾听,不着急辩解;说话,不有意冒犯。

  ——做人的四个准则

  有时候,难过的不是结局不够好,而是真诚没有被善待。

  ——佚名

  站稳了,你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你就是乱石一堆;放弃了,你就是笑话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话一曲;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风景线。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心态

  若要结婚,一定要找一个在他面前可以尽情做自己的人。可以素颜,可以扎个马尾。他能容忍你的喜怒无常,偶尔爆粗,他喜欢你在大街上笑得直不起腰来的样子,无论高矮胖瘦黑白美丑,他都爱你如初。

  ——佚名

  做事太过于急切,只会物极必反。凡事都是沉淀积累的过程。

  ——欲速则不达

  我们应该学会完善自己的个性,控制自己的情绪,莫过度任性而为。虽然这有点痛苦,但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记住:成熟的人,做该做的事,而非只做喜欢的事。

  ——任性是成功的敌人

  真正想送你东西的人,不会问你要不要。有人问你要不要的时候,最好拒绝。

  ——佚名

  你有一个女儿,你希望她的婆家要多给彩礼;你有一个儿子,你却嫌亲家要的彩礼太多。你有一个儿媳,你嫌儿媳事太多、不懂事;你有一个女儿,你则希望她掌管婆家大权。你是顾客,认为商家太暴利;你是商人,觉得顾客太挑剔。

  ——别总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别人

  你担忧的问题可能不会破坏你的生活。但是,你的担忧本身,正在摧残你的人生。

  ——佚名

  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叫担当;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今后的每一点成功布局,这叫沉淀。

  ——担当与沉淀

  相信当你越来越漂亮时,自然有人关注你;当你越来越有能力时,自然会有人看得起你。

  ——改变自己,你才有自信,梦想才会慢慢地实现

  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一觉醒来依然在爱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

  ——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没什么比看得透彻却又放不下更让人疲惫的了。

  ——佚名

  强势的人未必是强者。

  ——刚者易折,柔则长存

  2017年第9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兰州新区着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 兰州七里河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提高生态文明水平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新兰州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提高生态文明水平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新兰州
  • 致富道路越走越宽——平凉市华亭县安口镇阳安村见闻 致富道路越走越宽——平凉市华亭县安口镇阳安村见闻
  • 23家陇企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23家陇企参加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 甘肃省出台《意见》:严防“假小镇真地产”项目上马 甘肃省出台《意见》:严防“假小镇真地产”项目上马
  •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区崆峒镇依托大景区发展乡村旅游侧记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区崆峒镇依托大景区发展乡村旅游侧记
  • 兰州七里河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首站甘肃省周喜娥夺
2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3   温暖,是一种力量——定西市岷县“5·16
4   【最甘肃】张掖丹霞:《美国国家地理》
5   产业扶贫助力异地搬迁 藜麦红时武威天
6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7   多家央企与甘肃签署23项合作协议 总金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将于5
9   中央企业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
10   中央企业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