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经济 >> 企业天地

我省首家装配式建筑工程公司成立(4则)

18-07-11 15:55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我省首家装配式建筑工程公司成立

  近日,由甘肃建投四建集团组建的全省首家装配式建筑施工企业——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装配式建筑工程公司揭牌成立,将对推动全省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装配式建筑是国家推动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按照甘肃建投的决策部署,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先后完成我省第一栋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楼——甘肃建投兰州新区保障性住房23号楼,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成为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小区。甘肃建投兰州新区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房项目也荣获“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专项科技示范项目”、甘肃省首个装配式示范工程等荣誉,并获得甘肃省首个装配式施工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严存义)

  酒钢超纯铁素体不锈钢研发成功

  历经一年多的攻关,酒钢集团公司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J444E超纯铁素体不锈钢获得成功,日前正式进入工业化生产阶段。J444E不锈钢是酒钢针对汽车排气系统专门开发的钢种,主要用于汽车尾气排放系统,通过对发动机排出的废气进行回收再利用,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降低排放污染,具有节能环保的优点。据了解,J444E超纯铁素体不锈钢目前在国内其他钢厂还没有生产过,国内外也没有相关标准,完全由酒钢自己设计、自主研发、自己命名。其中,“J”代表“酒钢”,“E”代表“汽车排气”。(曹义成)

  兰州机场服务质量排名全国机场首位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报告》,在全国21家参评机场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评价成绩排名第一,获得“全国优秀机场”称号。2017年,中国民航局发布了《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行业标准,该标准涵盖机场服务质量评价43个大项、434个子项指标,首次对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评价方法、评价规则、评价程序作了系统规范。2017年服务质量评价,就是依据该标准,对年旅客吞吐量200万至1000万人次的21家机场和随机抽样的4家100万人次以下机场开展服务质量评价,参评的21家机场服务质量综合得分为82.2分,兰州机场、银川机场、揭阳潮汕机场、合肥机场、丽江机场、西双版纳机场、西宁机场等7家机场获得2017年度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2015年,兰州机场回归省管以来,基础建设、航线拓展、市场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得到长足发展。目前累计通航城市达98个,客运航线190余条,货运航线4条,累计运营航空公司达42家。2017年旅客吞吐量达1281.6万人次,同比增长17.6%,成为近年来全国旅客增速最快的机场之一。(宋筱莉)

  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在兰开建

  总投资10.6亿元的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基地项目日前在兰州开工建设。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东部科技城,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质检车间及研发中试车间、生产管理大楼、灭活疫苗生产车间、活疫苗生产车间、新型疫苗生产车间、鸡球虫疫苗生产车间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利税2.4亿元,吸纳300多名高新技术人才就业。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动物生物制品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在国际市场也有一定份额。此次项目将建成大规模批量化动物疫苗生产线,对完善我国防疫应急机制,应对动物疫情暴发,提高免疫预防水平都有着积极意义。(刘健)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兰州姑娘高小丹与记者面谈海拔8463米上的那些事儿
  •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白银九旬老人徐传国 打制钢骨撑起瘫痪老伴后半生
  •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有借无还 兰州黄河风情线免费共享书屋成摆设
  •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兰州:老赖有钱不愿还 法官上门抓现行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5·03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林铎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强调 :着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抓好政策落实 努力推动我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康乐:澳洲羊驼漂洋过海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康乐:澳洲羊驼漂洋过海助力农户脱贫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