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陇西县“三学并举”深入贯彻学习新《条例》

18-12-03 17:2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以来,陇西县通过领导带头学、新旧对照学、灵活宣传学等方式,确保把新《条例》学懂弄通,学出实效。

  一是县级领导带头“深”学。县纪委负责人在县委中心组、四大家联席会议上对新《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规矩立起来,切实校准思想“坐标”。二是纪检干部对照“细”学。新条例颁布后,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印发新《条例》和修订前后对照表等学习资料,逐字、逐句、逐条对照“旧条例”学习“新条例”。通过对照解读,将新的《条例》内容融会贯通,实现重点内容学习到位。三是形式多样宣传“活”学。县纪委监委及时订购500余册新《条例》分发到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手中,同时派出专人,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对新《条例》进行辅导讲解,并利用纪委监委网、宣传栏、宣传展板、微信工作群等多维度进行推送。(张瑞通)

  2018年第11期  

精彩推荐

  • 甘肃矿区人民法院举行集中管辖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图) 甘肃矿区人民法院举行集中管辖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图)
  • 甘肃发布2018年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发布2018年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图)
  • 2018年甘肃集中管辖法院共受理环境公益诉讼案件53件(图) 2018年甘肃集中管辖法院共受理环境公益诉讼案件53件(图)
  • 兰州西固韭黄开镰“遍地金” 丰收农户笑开颜(图) 兰州西固韭黄开镰“遍地金” 丰收农户笑开颜(图)
  • 雪落榆中天气冷 “新年新衣”到来暖身又暖心(组图) 雪落榆中天气冷 “新年新衣”到来暖身又暖心(组图)
  • 山丹马场:万马奔腾横扫雪原(组图) 山丹马场:万马奔腾横扫雪原(组图)
  • 甘肃会宁引洋种建 甘肃会宁引洋种建"托儿式"养殖 产业贷助享"牛生活"
  • 冬日甘肃山丹马场“万马奔腾” 冬日甘肃山丹马场“万马奔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