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金塔县以“四盯”机制力促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

18-12-03 17:2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来,金塔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紧盯反馈问题、留痕管理、典型示范、督查问效,力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紧盯反馈问题,一个标准改到底。对标对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指导基层党组织对照存在问题,分领域、分支部列出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对症下药开出整顿“良方”。二是紧盯留痕管理,一个要求抓到底。全面推行基层党建“留痕”工作法,分别在农村推行“五本台账”、在机关事业单位推行“五张清单”标准化工作留痕管理体系,逐级建立工作台账索引目录。三是紧盯典型示范,一个声音喊到底。细化形成3个领域标准化推进工作任务清单,采取“抓点示范、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总体思路,确定16个党支部作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监控点,分领域谋划,分步骤实施,分重点包抓。四是紧盯督查问效,一个尺度量到底。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四联系两包抓”、班子成员“3+1”督导帮扶、组工干部“一对一”跟踪指导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制度。建立定期“四查四问”常态指导督导工作机制。 (王正鹏)

  2018年第11期

精彩推荐

  • 2019年度“国考”2日开考 2019年度“国考”2日开考
  • 【改革开放40年】母牛给农民发工资 广河县“马局长”做大了“牛产业” 【改革开放40年】母牛给农民发工资 广河县“马局长”做大了“牛产业”
  •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 H5| 这件事,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H5| 这件事,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 冷空气本周再度来袭 兰州再遇沙尘天气 最高温将跌至-1℃ 冷空气本周再度来袭 兰州再遇沙尘天气 最高温将跌至-1℃
  •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