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严把四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19-05-07 10:4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清水县严把四个关口,紧盯思想认识、剖析批评、质量标准、解决问题四个方面,确保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标准、高质量。

  一是严把学习研讨关。全县78个党委、党组、基层党组织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严把研讨交流发言关口,进一步深化认识,自我革新。

  二是严把问题查摆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多次深入开展调研,专门听取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各级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提纲由县级领导、组织部、纪委审核把关,确保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分析深刻。

  三是严把督查指导关。县委成立由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任组长,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为成员的督查指导组,全程列席指导43个县直部门党委(党组)、18个乡镇党委和其他17个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四是严把立行立改关。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主动认领,和自己查摆问题一道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对需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短期见效的抓紧推进,长期坚持的建章立制,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陈艳霞)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全省市州巡演在甘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全省市州巡演在甘南大剧院精彩上演
  •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清水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大美张家川】“五一”小长假,张家川关山草原人气爆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