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玛曲县四举措着力锻造过硬组工队伍

19-08-02 18:03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玛曲县委组织部把持续推进组织系统“五比”专项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一是强化政治教育。严格落实周一工作例会暨党支部学习制度,开展集体学习16次、“主题党日”活动4次、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祭扫活动1次,组织组工干部赴浙江大学进行全员轮训。

  二是健全制度机制。合理进行人员分工,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建立健全《中共玛曲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考勤制度》《中共玛曲县委组织部学习制度》《中共玛曲县委组织部信息宣传工作制度》等,形成了以“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标准做事”的长效机制。

  三是提升能力素质。紧紧围绕强化五个学习,注重提高自身理论素养。通过全面落实组工干部包抓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督查指导、全员考察干部、走访调研等工作,提升了组工干部担当精神和实践能力。

  四是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把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贯穿工作始终,积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带头落实组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秉承“讲团结、求实效、快节奏、重质量”的工作要求,始终把务必履行好岗位职责、务必完成好工作任务、务必遵守好纪律规定、务必树立好作风形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白晓辉)

精彩推荐

  •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庆“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庆“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