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民生民事

郭家堡镇——增强防范意识 保障安全生产

19-08-02 18:07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近日,敦煌市郭家堡镇安委办牵头,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卫健办、民政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站所共同参与,在集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汛抗旱、用电用火安全、综治平安建设等知识。同时通过耐心讲解和认真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指导群众如何防范自然灾害、如何抵制传销网络诈骗、如何安全使用电器、如何进行急救、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安全生产宣传展板2块,现场受教育50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安全意识,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王鹏飞  谢晶)

精彩推荐

  •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图解|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书记林铎强调“四个要”!
  •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精彩可以重温!”8月2日“三区三州”文艺展演录播(图)
  •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举办(图)
  •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开幕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主题邮展在兰州举行(组图)
  •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战鼓擂响 剑拔弩张 ——临夏州射弩队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庆“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庆“八一”军民鱼水情联欢晚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