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新中国辉煌70年 陇原走进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9-11-15 16:36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

  1949—2019,两个时间坐标勾画的界限,于历史长河而言,不过是转眼即过的一瞬,于中华民族而言,却是翻天覆地的巨变。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

  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陇原大地同全国各地一样,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显著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显著变化,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甘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使全省人民倍受鼓舞和激励、倍感振奋和温暖、倍增信心和决心,极大提振了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2600万陇原儿女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一定把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策划:李慧玲 黎 明

  统稿:黎 明 李旭红

  编辑:陈 竟 高 炬 张 梦 史晓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 愿此刻美景与你共享!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手绘校园美景 愿此刻美景与你共享!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手绘校园美景
  • 甘肃和政:扶贫工厂开通公交专线 甘肃和政:扶贫工厂开通公交专线
  •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