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泾川县建设一流组工文化打造一流组工队伍

19-11-15 17:0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来,泾川县着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组工文化,教育组工干部在工作上争做“四个标兵”、生活上保持“四个健康”、思想上提升“四个境界”,精心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队伍。

  一是勤奋好学,锻造组工干部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提升组工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位置,采取“轮值主持讲学、集体研讨互学、岗位练兵促学、实地考察教学”的模式,不断强化组工干部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二是团结奋进,秉承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细化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各办公室工作职责,健全完善中心组学习、职工考勤、财务管理等15项制度,编印了机关标准化建设手册,建立了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公务员管理等工作流程图22项。三是率先垂范,保持组工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组工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组织开展团队拓展活动,落实好年休假、健康体检、关爱慰问等人文关怀制度,组织开展“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等评选表彰活动。四是锐意进取,塑造组工干部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创新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建立重点任务“五个一”定期督查调度、全覆盖联系指导、手册式销号落实机制,形成了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 (泾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 愿此刻美景与你共享!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手绘校园美景 愿此刻美景与你共享!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手绘校园美景
  • 甘肃和政:扶贫工厂开通公交专线 甘肃和政:扶贫工厂开通公交专线
  •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