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新添镇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19-11-15 17:0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日,临洮县新添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镇党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在促进稳定脱贫、夯实发展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抓好主题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

  二是党员干部集中学。结合镇干部例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集中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农户改厕、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冲刺清零等具体工作展开学习讨论。

  三是农村党员辅导学。利用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以及微信公众号,推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学习资料。各党支部组织村社干部、农村党员陆续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本村实际,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新添镇党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 愿此刻美景与你共享!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手绘校园美景 愿此刻美景与你共享!甘肃农业大学学生手绘校园美景
  • 甘肃和政:扶贫工厂开通公交专线 甘肃和政:扶贫工厂开通公交专线
  •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