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战疫情 保供应——陇南西和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20-02-25 14:5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耕保供也迫在眉睫,陇南市西和县供销社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的龙头抓手作用,特殊时期全力以赴储备农资助春耕。西和县供销社属企业生资公司已调运储备各种化肥3500吨,调运中1200吨,农药库存8吨,销售2吨,地膜库存5吨,调运28吨,组织营销和技术人员下乡村23人次,送货下乡村1300余吨。

  在疫情期内,为保障春耕农资供应,西和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联系多处厂家,调运储备化肥4700吨,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

  在这个特殊时期,西和县供销社各农资供应门点严格坚守“不涨价、保质量、保供应”的郑重承诺,不把经营风险转嫁给农民,保障农民用上放心农资,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同时,在销售经营过程中, 西和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开票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每天对开票场所、库房、提货处进行4次以上消毒,确保购买人员人身安全。

目前,西和县春耕生产资料保障供应工作正持续深入开展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摁下春耕生产键 脱贫攻坚不掉队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小构树变成致富“摇钱树”
  • 【甘肃全民战“疫”】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甘肃全民战“疫”】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甘州分局持续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首批50余名劳动力外出务工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首批50余名劳动力外出务工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县力争新建项目4月底开工率达40%以上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县力争新建项目4月底开工率达40%以上
  • 【甘肃全民战“疫”】退役不改本色 迭部志愿者龙彦明诠释青年担当 【甘肃全民战“疫”】退役不改本色 迭部志愿者龙彦明诠释青年担当
  • 【甘肃全民战“疫”】金昌永昌县:众志成城抗疫情 尽责担当保平安 【甘肃全民战“疫”】金昌永昌县:众志成城抗疫情 尽责担当保平安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组织首批7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包车赴青岛、上海返岗就业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武都区组织首批7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包车赴青岛、上海返岗就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