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张掖民乐县党旗飘扬守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

20-03-16 11:13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民乐县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部门联动,共建疫情防控网。各级党组织树牢“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人员管控救治、物资供应保障、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员争先,勇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党员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落实党员志愿服务进村(社区)制度,建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414个,3700余名党员深入镇村686个卡口,167个小区3468个楼院,主动承担人员摸排、值班值守消毒清洁等工作。

  帮扶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堡垒。57名驻村帮扶工作队员、36名选聘村专职党组织书记第一时间奔赴所驻村,同村“两委”班子成员、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当好“宣传员”,做好“勤务兵”。

  爱心汇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组织部紧急下拨专项党费22万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慷慨解囊。滨河集团党委向张掖市慈善协会首批捐款100万元,民乐县鹏程公益协会等广大社会组织党组织及部分非公企业捐资捐物,党员群众自发捐款,主动贡献力量。(张振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陇南:复工复产全面展开(图)
  • 兰州七里河:春耕备耕不误时 脱贫攻坚不松懈 兰州七里河:春耕备耕不误时 脱贫攻坚不松懈
  •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 惊艳!9岁小女娃手写“印刷体”字帖 惊艳!9岁小女娃手写“印刷体”字帖
  •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甘肃天水:致富产业助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 天水市启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天水市启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兰州社区志愿者防疫路上不忘普及维权知识 兰州社区志愿者防疫路上不忘普及维权知识
  • 兰州铁路局开行首趟“点对点”进疆普速支教专列 兰州铁路局开行首趟“点对点”进疆普速支教专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