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我省“惩腐打伞”两年来累计处理1986人

20-04-10 14:5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日前,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视频会议,全面总结专项斗争两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惩腐打伞”共立案701件,累计处理198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08人,组织处理878人,涉及县处级干部96人,移送司法84人,“惩腐打伞”效果明显。

  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将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四次全会要求,持续保持“惩腐打伞”旺盛斗志,扎实开展黑恶案件“过筛”行动、问题线索“清零”行动、重点地区和行业乱象整治“挖伞”行动,认真组织开展以案促建行动、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夺取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全面胜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2   我为妈妈而骄傲
3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4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5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6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7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8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9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
10   海报|“数”读临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1   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加强制度建设促“六
12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13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14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筑巢
15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