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廉政建设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任务双落实

20-04-10 14:5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日前,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发出电话通知,要求省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各市(州)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切实加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督促地方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对本区域、本系统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科学精准的风险评估,分级分类制定针对性措施。同时,督促地方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供应不足等困难,严格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特别是支持中小微企业的财税、金融、社保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省国资委对监管的省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仔细摸排,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兰州新区纪工委监工委针对与疫情防控有关的紧急采购项目,督促新区财政局推行“绿色采购”,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立运行“网上开标”系统,先后采购1300余万元疫情防控物资。平凉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工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永靖县纪委监委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深入田间地头,既查防疫责任落实情况,也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地膜、种苗、化肥等春耕物资及时发放,足额供应。□(金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2   我为妈妈而骄傲
3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4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5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6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7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8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9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
10   海报|“数”读临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1   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加强制度建设促“六
12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13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14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筑巢
15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