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肃北县“三联模式”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20-04-10 14:57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肃北县精准施策,通过“三联模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联防,强化稳控不放松。实施分级分类精准管控措施,由防输入转为防重点,从全面防控转为重点防控,从全范围防控转为重点人员防控。由包村干部、村干部、户长、片区长,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实行“点对点”“一对一”精细化管控。同时,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

  企地联管,指导复工保稳定。加大与属地企业的沟通力度,宣传惠企政策,为企业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消毒管控,帮助企业做好来肃返肃人员的测温留观登记,建立台账,做好体温异常职工应急处置,确保企业有序稳定运行。

  生产联户,保畜增产不误时。各乡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农牧业生产,建立“干部+农牧户”的“1+x”联户制度,按照区域划分实行定户联系,全面掌握农户生产需求。同时,由牧农服务中心牵头,第一时间为牧户接羔育羔提供技术服务,做好牧民牲畜棚圈的消毒灭菌,全力保障农牧业生产。(张建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2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3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4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5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6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7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
8   海报|“数”读临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9   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加强制度建设促“六
10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11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12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筑巢
13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4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15   甘肃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开学复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