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永靖县“三个抓手”强化公务员管理工作

20-04-10 14:5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今年以来,永靖县通过“三个抓手”,不断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加强和改进公务员管理工作。

  一是以拓宽进出渠道为抓手,通过调任、选任等方式,拓宽公务员入口;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公务员提任为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深化分类管理;坚持“凡提必下”,将年轻优秀公务员选任到乡镇班子中;通过选派公务员到上级部门挂职、鼓励公务员报考省州遴选考试等方式,促进公务员向上交流。二是以完善系统管理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升级公务员信息管理系统,加强日常维护,及时更新维护人员变动情况等信息;将信息系统作为电子档案,实时掌握公务员数量、年龄、文化程度、结构分布等情况,作为公务员“进、管、出”动态管理的有效抓手,也为公务员年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以健全联动机制为抓手,加强组织部与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的协调联系,建立健全联动机制。通过联动机制,针对人岗不适、个别单位超编等突出问题共同研究,及时解决,共同推动人员管理和编制管理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迈进。(永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2   我为妈妈而骄傲
3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4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5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6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7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8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9   平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
10   海报|“数”读临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11   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加强制度建设促“六
12   50万只“灵台造”口罩出口塞尔维亚
13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
14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筑巢
15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