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扎实开展县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

20-10-15 11:39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为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古浪县在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一是明确创建内容。在政治建设方面、模范机关方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加强作风建设方面下大力气,着力营造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二是严格创建程序。严格执行申报、培育、评审、认定创建程序。各基层党组织归纳、概括和提炼自身先进工作理念、成功工作模式、完善的工作机制等进行品牌项目申报,把具有品牌发展潜质的党建典型确定为党建品牌进行培育,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建评审组,对上报的党建品牌进行实地考察和会议评审,结合社会各界意见,最终进行党建品牌认定。

  三是突出工作实效。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理念,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与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转变作风专项行动结合起来,通过打造党建品牌突出部门业绩和特色工作,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将创建情况与基层党组织年度党建考核和述职评议挂钩。坚持边创建、边巩固、边提升,对命名党建品牌实行动态管理,跟踪指导,每年开展一次机关党建品牌评审认定、复核工作,真正实现品牌创建成功一个、辐射带动一批的效果。(古  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展在兰举行 2101部作品角逐“金骆驼”
  •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主题乐舞《相约千年》甘肃会宁上演
  •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阮痴”冯满天携满天乐队将亮相甘肃大剧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
3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4   天水首例涉“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5   天水:又到菊花盛开时
6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7   兰州市开展食品小作坊提升工程
8   兰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强制拆除公告
9   第二期第二批兰州市政府消费券本周五发
10   甘肃省蔬菜肉蛋价格有涨有跌
11   甘肃:本土传统美食“国潮”范儿十足
12   兰州书画家发明新型毛笔
13   郭采洁新电影《喜宝》登陆金城
14   兰州:视频摄影大赛专家评审会举行
15   首届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国际微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