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岷县做实“四功”建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20-11-17 10:46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岷县将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作为深化“四抓两整治”的硬核举措,积极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素质。

  一是聚力专职配备,在选优配强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四抓两整治”举措和村干部队伍优化提升行动。从乡镇机关“85后”全日制本科学历党员干部中选派15名专职村党组织书记,强化政治激励,引导年轻机关干部到村干事创业。

  二是聚力优化调整,在联审备案上下功夫。把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关键,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把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作为新选任村党组织书记的硬要求。

  三是聚力教育培训,在提能增效上下功夫。深入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对接甘肃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143名高中及以下学历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继续教育。

  四是聚力基础保障,在激发活力上下功夫。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打造高标准、规范化党建活动阵地,落实好32个中央和省级财政扶持的村集体经济项目,巩固好14个省管党费扶持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岷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宁县自然资源局宁县储备补充耕地核查项
2   合水县审计局购置电脑等办公设备采购项
3   广河县民政局广河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
4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大屏
5   甘肃政法大学社会工作TPR综合教学实验
6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小儿腹腔镜系统政府采
7   甘肃省公安厅购买网安急需服务项目第三
8   就业“组合拳”助力白银市脱贫攻坚
9   白银平川区干部周超入选2020年甘肃省优
10   海报|@甘肃人 选购冷链食品要注意什么?
11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
12   白银市委市政府听取有关部门“十四五”
13   顺应时代要求 回应人民期盼——白银市
14   白银市政法工作集中宣传协调会议要求
15   白银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