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四项措施”充分发挥考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作用

20-11-17 10:4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泾川县不断加强考聘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的教育管理,采取四项举措,促进23名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提升履职本领和服务群众能力,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一是多关心强信心。建立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包抓专职化村工作机制,包抓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指导工作例会,为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在工作开展上打足强心剂。

  二是多培养强能力。县委组织部组织23名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赴崇信、灵台、华亭等县市区开展观摩交流活动,乡镇党委优先选派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各类教育培训,提供学习锻炼平台,锻造过硬本领。

  三是多褒扬强引导。制定印发《关于推荐优秀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人选及先进事迹的通知》,择优推荐4名优秀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并将其先进事迹及工作感悟先后在甘肃组工网等平台刊发。

  四是多推荐强地位。结合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调研,将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单独列入优秀干部推荐范围,在全县挖掘一批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激励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泾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宁县自然资源局宁县储备补充耕地核查项
2   合水县审计局购置电脑等办公设备采购项
3   广河县民政局广河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
4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LED电子大屏
5   甘肃政法大学社会工作TPR综合教学实验
6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小儿腹腔镜系统政府采
7   甘肃省公安厅购买网安急需服务项目第三
8   就业“组合拳”助力白银市脱贫攻坚
9   白银平川区干部周超入选2020年甘肃省优
10   海报|@甘肃人 选购冷链食品要注意什么?
11   白银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苏君
12   白银市委市政府听取有关部门“十四五”
13   顺应时代要求 回应人民期盼——白银市
14   白银市政法工作集中宣传协调会议要求
15   白银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