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林铎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1-27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1月26日在省发改委调研指导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我省发展的统揽和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前进方向,坚持系统观念,立足全省大局和省情特征,高质量高水平描绘我省未来发展蓝图。(记者 张富贵 盛学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