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省委组织部:让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担当作为——我省提拔重用1822名扶贫一线干部

21-02-18 11:0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管理员

  通渭县曾是国家级贫困县,当地着力在脱贫攻坚一线锻炼培养干部。据不完全统计,仅2020年上半年,全县提拔重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68名,占提拔总数的70.1%,力争把脱贫有招、脱贫有法、脱贫有效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近年来,省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央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和中组部9条具体措施,研究提出32条推进落实措施,制定下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更好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措施》,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供制度保障。

  据介绍,两年来,全省共调整补充市州党政班子成员102名,18名贫困县党政正职、9名挂职副书记得到提拔重用,9名贫困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提拔到省直部门工作,共提拔重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1822名。在职级晋升上不简单看资历、看年龄,更加注重看业绩、看口碑,真正让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干部得到晋升,褒奖重用担当作为好干部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树立。 (焦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