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舟曲县释放行业系统基层党建新活力

21-06-02 17:20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舟曲县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规范提升,突出党建引领,全面释放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

  理思路、明方向,凝聚工作合力。制定印发《舟曲县2021年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对各行业系统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分领域精准提出推进计划和落实措施,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建机制、抓调度,促进全面提升。分层分级建立“周提示、月提醒、季督查”调度制度,全力推行行业系统党建工作“三查、三纠、三促、三亮”工作机制,切实加大对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促指导力度。从严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基层党建责任预审办法,将行业系统党建工作与年度考核、干部推荐、评先选优和表彰奖励挂钩,进一步强化抓好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自觉。

  践初心、办实事,彰显为民情怀。深挖行业特点,切实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上下功夫。通过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大走访”等为民办实事活动,引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作用,切实做到“党旗一举、力量汇聚,党徽一亮、做出榜样”。(宁忠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甘肃旅游丨民勤瑞安堡 河西走廊的“乔家大院”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 移步换景宛若仙境
  •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甘肃旅游丨麦积山石窟 东方雕塑陈列馆
  •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甘肃旅游丨悬泉置遗址 见证丝绸之路繁华
  •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甘肃旅游丨玉门关 让旅行成为文化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征程 甘肃农业大
2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
3   高台:生态文明建设引领文明城市创建
4   瓜州:技术支撑助推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5   临泽平川镇:下足“绣花功夫”让党史学
6   临泽:强化安全监管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7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8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9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
10   民乐:学史力行谋发展 助力乡村促振兴
11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
12   漳县: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3   西和:发展万寿菊种植 开出脱贫“致富
14   成县:栽植订单万寿菊3万多亩
15   康县青岗坝村:富民强村显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