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经济

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建设起势强劲

21-06-02 17:20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今年一季度,我省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建机制、促升级,做计划、稳投资,强管理、增后劲,推动全省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呈现强劲增长态势,全省208个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1.18亿元,投资完成率10.18%,较2020年同期增长69.1亿元,增幅56.6%。

  208个省列重大项目中,7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3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53%,较去年同期提高13个百分点,累计完成投资38.18亿元,投资完成率6.23%,较2020年同期增长3.56亿元,增幅10.27%。116个续建项目全部按计划复工,累计完成投资152.96亿元,投资完成率12.16%,较2020年同期增长66.19亿元,增幅76.29%。22个预备项目累计完成投资0.042亿元。

  分市州看,各市州投资完成率和开工率均好于去年同期,10个市州省列市属重大项目投资完成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兰州新区、临夏州、定西市、金昌市、陇南市、甘南州等6个地区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从累计完成投资情况来看,酒泉、兰州、庆阳、定西、天水排名前5名。□

  (杜雪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鉴 一只船小学这堂课有意义
  •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华亭:朱家坡村的蝶变
  •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衣” 临泽:防沙治沙显成效 无边荒漠穿“新衣”
  •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 灵台: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三农”保驾护航
  •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图解|2021年高考即将来袭,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口齿间的端午美食 粽香中飘散的那些陇味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发现仰韶文化大型聚落 文化贯穿新
2   “十三五”期间 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
3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兰州市公共机构
4   酒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暨市委财经
5   2021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
6   酒泉市全力构建“快旅慢游”交通体系
7   玉门:奋力跑出“加速度” 精细化工产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神州巡礼丨甘肃
9   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征程 甘肃农业大
10   云端交流研讨学习 助推中外文化互学互
11   高台:生态文明建设引领文明城市创建
12   瓜州:技术支撑助推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13   临泽平川镇:下足“绣花功夫”让党史学
14   临泽:强化安全监管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5   瓜州: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