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21-06-11 10:1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省委常委会6月10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方向、原则、任务和策略,为做好国际传播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要把国际传播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有力有效服务国家外宣大局。要结合省情特点,选好传播题材,讲好甘肃故事,从地方角度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要发挥我省文化优势,用足用好载体平台,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要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纳入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有力保障国际传播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形成大传播格局,为做好国际传播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把牢我省功能定位,认真学习领会,抓实抓细贯彻工作。要积极融入和对接国家战略,抢抓用好难得机遇,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把保护好生态环境作为“国之大者”,实施重大生态工程,提升水源涵养能力,为黄河流域生态安全作出应有贡献。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维护和巩固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及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抓好专题学习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挖掘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推进工作,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培训,做到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要对照《条例》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我省组织工作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把《条例》执行情况纳入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推动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富贵 孟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古区一干部249米长卷书写百年党章 献礼建党100周年
  •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一键诊疗”“在家门口享受诊疗”——您签约家庭医生了吗?
  •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流动红色专线 感受红色气息
  •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端午到,粽香满金城
  •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甘肃省15个非遗项目晋级“国字号”
  •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陇上生态明珠 森林宜居家园——平凉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纪实
  •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沙坡头景区与您相约 为全国中高考学子及教师送“优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庆阳: 老区面貌变化大 绿色发展底
2   在这所乡村小学中 每一个女孩儿都是足
3   绝活尽出 “遗”见钟情——甘肃省非遗
4   甘肃天水:樱桃熟了
5   甘肃:森林消防员烈日当头苦练“功”
6   破解“挂号难、宰游客”难题 甘肃民众
7   端午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
8   兰州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课堂
9   “美丽乡村国际学院”建设项目签约
10   兰州智慧城市研究院在兰州城市学院成立
11   兰州交大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揭牌
12   2021年东西部协作津甘消费帮扶对接活动
13   100%电脑随机派位!兰州市4所民办中学
14   关于公布2021年端午节期间“四风”等问
15   “惠企政策面对面” 兰州市推广“不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