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任振鹤会见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21-07-12 09:5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7月7日在兰州会见了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

  任振鹤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作为主宾国代表出席第二十七届兰洽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乌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同乌拉圭总统拉卡列通电话,一致同意要本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走团结合作之路。我们相信,有习近平主席和拉卡列总统把舵定向,中乌关系必将迎来新的更大发展。

  任振鹤说,甘肃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甘肃的通道、节点作用更加突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甘肃与全国一道走上了全面小康、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当前,甘肃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一带一路”这个最大机遇,不断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甘肃与乌拉圭在农业、旅游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本届兰洽会为契机,积极深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元首电话会晤成果落地落实。

  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衷心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本届兰洽会主宾国之一,我们深感荣幸。希望双方在经贸、文化、体育、旅游、教育、农业特别是乳制品、牛羊肉、橄榄油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余建及李志勋一同会见。(记者 金鑫 李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蔡仁智:38年搞绿化 汗水浇出满山霞
  •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文明出行助力城市文明更进一步 兰州干部职工多种方式践行绿色出行
  •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兰州市中小学生围棋赛落幕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展示 “地道甘味”散发独特魅力
  •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把中山桥“融”在雪糕上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桑榆未晚为霞美 初心不渝情愈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光荣在党50年】桑榆未晚为霞美 初心不渝情愈坚
  •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广95128约车服务便利老年人“一键叫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印铭初心 鉴史力行
2   唐晓明会见中铁建发展集团总经理贾洪一
3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隆重举
4   甘肃省首家马头琴文化交流中心在酒泉成
5   定西市十大重点工业产业链招商合作推介
6   酒泉瓜州:十五万亩枸杞进入采摘期
7   七月,冶力关大景区有点“热”
8   【美在临夏】这个夏天,一起去旅游大通
9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定西重点宾客恳谈会在
10   人文纪录片《我在敦煌》热播刷屏 圈粉
11   敦煌市阳关景区今年游客接待量超10万人
12   7月20日前白银往兰州方向高速半幅通车
13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14   武威市表彰道德模范
15   吴仰东会见63600部队政委姜汉民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