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 3月28日起,这些城际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2-03-29 09:55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 编辑:张玉芳

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稳步恢复601路城际公交线路的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接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通知,在精准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平稳有序恢复兰州新区至兰州市区城际公交线路运能,自2022年3月28日(周一)起,恢复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停运的601路城际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3月28日,恢复601路城际公交线路的同时,执行定时定班运营计划,有车时间为早间7:00两头准点对发;午间12:00两头准点对发;晚间18:30两头准点对发,沿线中途站点不停靠,线路直达。先期恢复线路正常通勤能力,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线路客运量变化,逐步加大运力投放,缩短发车间隔,全面恢复线路运能。

  乘车须知:请乘坐601路城际公交线路的乘客主动出示个人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测温后乘车。

  兰州公交将严守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标准,请广大市民做好自我防护,乘车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下车后及时洗手消毒做好自我保护。

  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7日

皋兰公交公司关于城际公交501路

(皋兰-兰州)恢复运营的通告

  接行业主管部门通知,自2022年3月28日起皋兰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恢复城际公交501路(皋兰-兰州)线路运营服务。现通告如下:

  一、发班时间

  皋兰发班时间:9:30        暂时通行一班

  兰州发班时间:14:00      暂时通行一班

  二、乘车须知

  (一)乘车乘客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查询健康码和行程码,然后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后方可乘车。

  (二)上车乘客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分散就座,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谢绝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佩戴口罩及明显发热、咳嗽人员上车。

  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皋兰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7日

关于恢复城际公交K801路运营的通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公交运输服务保障,兰州市红古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接到行业主管部门通知,计划于3月28日起,恢复城际公交K801路运营,实行双向对发,共两个班次,10:00一班,14:30一班。

  乘客须知:

  1.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方可乘车,并配合做好出行登记。

  2.乘车时,请各位乘客尽量分散就座,全程规范佩戴合规的医用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3.对不佩戴口罩、不配合健康码查验的乘客,司乘人员可以拒绝其乘车。

  4.不听劝阻、影响正常运营的,将上报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因疫情防控要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详情请拨打0931-6211763。

  特此通告。

  兰州市红古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7日

榆中县部分城际公交线路

3月28日起恢复运营

  各位乘客:

  3月19日10时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榆中县暂时停运了城际公交线路车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报请县交通局同意后,自2022年3月28日10时起恢复城际公交901路(榆中-东岗镇)、903路(榆中-夏官营-金崖-东岗镇)、905路(金川科技园-东岗镇)、906路(大名城-东岗镇)运营服务。

  一、发班时间

  10:00—17:00,60分钟/班次。

  二、乘客须知

  (一)乘客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扫场所码、体温测量正常后进站乘车。

  (二)上车乘客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分散就座,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谢绝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佩戴口罩及发热、咳嗽人员上车。

  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榆中公共交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8日

关于恢复运营K301路城际公交的公告

  广大乘客朋友: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我公司接永登县交通运输局通知,计划自3月28日起,恢复运营K301路城际公交线路,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运营线路及时间

  1.恢复线路:K301路城际公交(永登至兰州高速)。

  2.投放车辆数及班次:共投放2台车辆、发班4次。

  3.发车时间:

  永登站发车:

  9:30     14:30

  兰州站发车:

  9:30     14:30

  二、乘车须知

  (一)疫情期间点对点发车,沿途不再上下乘客,请各位乘客到始发站乘车。

  (二)乘客需全程佩戴口罩,查验甘肃省健康出行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数据行程卡和体温检测。

  (三)乘客需分散就座,保持安全距离,请广大乘客予以配合和支持。

  (四)提倡乘客使用各类公交卡及移动支付方式乘车,暂不鼓励投币支付。

  (五)对不佩戴口罩乘车、不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不配合体温检测乘车的乘客,司乘人员可拒绝乘车。

  后期公司将根据上级指示,适时发布车辆恢复运营通知。具体情况请及时关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931—6428140咨询。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

  永登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 兰州市商贸物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兰州市商贸物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 甘肃省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甘肃省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 应对新冠变异毒株大家要做好三件事 应对新冠变异毒株大家要做好三件事
  • 天气早知道我甘肃省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天气早知道我甘肃省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 兰州市加大特种设备检查力度 兰州市加大特种设备检查力度
  • 甘肃省发布报考指南解答相关政策 甘肃省发布报考指南解答相关政策
  • 清明将至兰州市文明办发出《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清明将至兰州市文明办发出《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实地实干 层层守护清明时节森林安全
2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教育局开展“
3   清明将至,兰州市文明办发出《致全市人
4   兰州:爱心出租车队的交通担当
5   兰州市加大特种设备检查力度
6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今年再选拔约30人成立
7   昨日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调入蔬
8   搭建精准人才平台 服务数字政府建设
9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10   甘肃省政协系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11   加大物资储备 突出冷链环节 兰州市商贸
12   兰州机场筑牢疫情防控“空中门户”
13   兰州公安织密疫情防控环兰“卡口网”
14   甘肃省印发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15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