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甘肃省两大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

22-04-15 09:27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一年来,我们迎难而上、加压奋进,主要指标迈上台阶,两大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预计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达到1024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过千亿,达到1001.8亿元。其他指标均好于预期,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37.1亿元,增长11.1%;居民消费价格上涨0.9%,低于3%左右的预期目标;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6190元和11400元。省属国有企业工业总产值、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增长33.9%、12.6%、108.2%,创历史最好水平。粮食总产量达到246.3亿斤、增长2.43%,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摘自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