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廉政建设

“搭车”旅游

22-08-09 09:11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绕道游”“搭车游”,凸显“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手段翻新升级。应对隐形变异,监督方法要优化升级。在破除“发现难”上下功夫,精研细判,把准隐形变异规律特点,及时发现新动向新形式,练就精准识别的“火眼金睛”;在借用信息技术上持续用力,运用大数据碰撞揪出隐形变异问题的“尾巴”;在提高监督治理效能上想办法,健全纪检监察机关与有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李玉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