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文化 >> 文化资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迎接党的二十大首批重点节目片单发布

22-08-09 11:09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日,礼赞新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迎接党的二十大首批重点节目片单在京发布。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活动,并与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等共同为专题片《中国大区域》启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思想+艺术+技术”为创作理念,打造了一大批阐释新思想、礼赞新征程、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力作。发布活动现场集中推介了首批重点节目:纪录片《征程》《村庄十年》、大型文化节目《非遗里的中国》《山水间的家》和专题片《中国大区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