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地企对接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23-02-22 09:19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地企对接座谈会日前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介绍相关情况,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林、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宇等企业家分别发言。任振鹤说,从大家的发言里,看到了对甘肃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兴业甘肃的满腔热情。甘肃地理区位优越、能源资源富集、工业基础较好、投资前景广阔,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新沃土、也是一个成就事业的大舞台,企业热情拥抱甘肃,甘肃一定不会辜负企业。

  任振鹤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将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以包容胸怀欢迎企业、暖心服务保障企业、热忱态度优待企业,围绕企业和项目发展需求,持续优化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完善精准有效的政策环境、健全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搭建企业之间合作交流平台,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让企业在甘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更安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甘肃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交流、深化友谊,找到合作共赢的“兴奋点”、扎根甘肃的“落脚点”、提供服务的“支撑点”,地企携手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任振鹤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架好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服务员”,服务周到、保障有力,为“自己人”鼓劲助力、用真作为激发活力,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家以恒心办恒业。要用力解难事,聚焦企业在融资、用工、用能、征地拆迁等方面的问题,细化梳理、建立清单、扭住不放、逐个销号,让企业轻装上阵、解除后顾之忧。要用心办实事,落实落细包联服务企业“六必访”制度,大力推行“不来即享”“送照上门”“标准地改革”等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方便企业、最暖温度服务企业、最强力度支持企业,切实让敢干、敢闯、敢投的企业多起来。要用情做好事,坚持言出必行、有诺必践,多出台雪中送炭、纾困解难的政策,分类精准推送,做好指导服务,确保政策指导更有效、“滴灌”服务更精准,下透“及时雨”、办好惠企事,真正让企业得实惠、强信心、添动力。

  陈得信及李志勋参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