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 本期聚焦

向着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聚焦2023年全国两会

23-04-10 17:24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人民的嘱托,2023年全国两会如约而至。今年两会非同寻常。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创伟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

  宏伟蓝图,展现光明前景;伟大征程,召唤新的进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躬身实干、积极作为,沿着正确方向更扎实更有效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