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经济 >> 经济观览

甘肃省将开展中医药产业精准招商

23-04-11 11:25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今年我省将按照《2023年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健全机制,开展中医药产业精准招商,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加快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加大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紧盯“三个500强”、行业100强等龙头企业,签约引进一批高科技、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企业和配套型项目,促进上下游大中小产供销一体化发展,不断提高产业配套能力和整体竞争力。同时,聚焦中医药产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紧盯中药标准化种植、现代化制造加工、仓储物流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助力发展等重点任务,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和活力,持续提升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