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生态 >> 生态长廊

我省14家农场获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

2024-03-08 10:15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据省农业农村厅消息:日前,我省14家农场被授予2023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荣誉称号,创建数量位列西部省份之首。

  据介绍,生态农场建设是探索农业现代化的有效路径,是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有力抓手。2023年,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联合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继续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国家级生态农场评价工作。

  省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技术推广总站和甘肃省农村能源资源服务总站,积极组织开展甘肃省推荐申报工作,经过形式审查、材料初评、现场复核、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程序,我省临夏县天池高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玉门市玉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等14家农场被授予2023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荣誉称号。临夏县天池高原生态农业责任有限公司推进生态农场建设的做法入选全国“生态农场创新创业典型案例”。(马国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