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秦州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入脑入心

19-12-05 18:22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天水市秦州区结合主题教育,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入脑入心。

  多措并举抓学习,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重点,举办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区委中心组带头开展2次集体学习,1次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APP平台,常态化开展学习。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注重策划抓宣传,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突出新媒体优势,在天水秦州发布等平台开辟“学习参阅”专题,在区属媒体开办专栏,及时刊发全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策划开展专题访谈和系列主题宣传,通过网络、报刊、电视、手机报等媒体制作宣传专题,集中展示。

  紧贴实际抓贯彻,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各级各部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聚焦重大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完善发展思路。结合当前机构改革工作,召开编委会议,优化部门单位结构。突出精准脱贫工作,全力办好惠民实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行动。    (秦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警:“实战化课目”砥砺官兵血性虎气 甘肃武警:“实战化课目”砥砺官兵血性虎气
  • 天水市市长王军对金家庄片区规划建设和有轨电车联调联试进行现场办公 天水市市长王军对金家庄片区规划建设和有轨电车联调联试进行现场办公
  • 天水市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天水市召开“国家宪法日”座谈会
  • 武山县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 武山县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
  • 省政府教育督导办 省教育厅调研武山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推进工作 省政府教育督导办 省教育厅调研武山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推进工作
  •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主题教育接地气 环境治理显成效(图)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主题教育接地气 环境治理显成效(图)
  • 甘肃省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近百人零距离感受阳光法治(图) 甘肃省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近百人零距离感受阳光法治(图)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 麦积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天水报告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