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政策顾问

甘肃省将为2021届困难毕业生每人发放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

20-12-11 11:28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通知》表明,我省对省内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孤儿和特困人员中的困难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符合两项以上条件的只能申领一次,不得重复享受。2020届已领取求职创业补贴的学生,因休学、延期毕业等原因列入2021学年就业计划的毕业生,不得重复享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