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今日报道 | 省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1-03-25 16:39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 编辑:张玉芳

  3月25日上午,根据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安排,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作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滋养初心、砥砺前行》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封奎海主持专题报告会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学习党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党史主题主线、学习党史的思考和启示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文献、党史事例、图片资料等,系统梳理了百年党史的主要脉络,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基本立场和科学方法,精炼概括了党的辉煌历程蕴含的经验启示。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