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省委宣传部:汇聚决战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

21-02-18 11:01 来源:《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管理员

  决胜脱贫攻坚以来,省委宣传部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把全省人民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全省各级媒体倾力服务大局,坚持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并重,贯穿暖色调、突出幸福感,精心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全方位宣传、总结、研究,广泛开展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把小康故事、脱贫故事讲出新意、深意、亲意。深入宣传党带领人民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入宣传甘肃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非凡的艰辛历程,充分展示全面小康的美好图景和历史意义,全面展示全省人民苦干实干、富民兴陇的精神风貌。

  2020年1月,与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共同主办了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活动,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通过“送欢乐、下基层”的形式,为我省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群众加油鼓劲,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群众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2020年7月,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讲好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激发内生动力,扎实做好精神扶贫,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梁建玲等10人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荣誉称号。(黎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