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时政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21-04-25 09: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长征18号艇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社三亚4月24日电(记者 李宣良)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23日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

  四月的三亚,天高海阔,日暖风清。军港内,三型主战舰艇一字排开,按海军最高礼仪悬挂满旗,来自海军部队和舰艇科研生产单位的代表2400人在码头整齐列队,气氛隆重热烈。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大连舰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下午3时30分许,交接入列仪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仪仗礼兵护卫着八一军旗、命名证书,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将八一军旗、命名证书分别授予长征18号艇艇长、政治委员,大连舰舰长、政治委员,海南舰舰长、政治委员。三型舰艇的舰艇长、政治委员向习近平敬礼,从习近平手中接过八一军旗、命名证书。习近平同他们合影留念。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向海南舰授予军旗、命名证书。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张又侠主持仪式,许其亮宣布舰艇入列和舰艇名、舷号。丁薛祥、刘鹤,以及李作成出席仪式。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凡培、海军政治委员秦生祥在仪式上先后发言。

  交接入列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习近平登上新入列舰艇,检阅舰艇仪仗队,察看有关武器装备,同官兵进行交流,并在航泊日志上郑重签名。

    4月23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集中交接入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习近平亲切接见舰艇科研生产人员和海军部队官兵代表。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活动期间,习近平在码头亲切接见了舰艇科研生产人员和海军部队官兵代表。

  经中央军委批准,这次交接入列的三型主战舰艇分别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长征18号艇、舷号421,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舷号105,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海南舰、舷号31。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军委机关有关部门、海军、海南省以及舰艇科研生产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交接入列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H5|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 这些红色故事要知道
  •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近物所刘杰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
  •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省市企合作共建 兰州南二环高速等三条公路将率先建设
  •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兰铁局“五一”加开列车281列 预计发送旅客183万人次
  •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一群斑头雁在海子湿地草原嬉戏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临夏州和政县持续推进大南岔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治理工程
  •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临夏州康乐县: 乡村生态美 苍鹭来“安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期内 河东大部降水天气仍将持续
2   永登福山村降雨量最多
3   兰州市污水处理监管中心:24小时值守疏
4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针对强降水发布提
5   张掖肃南“三举措”织牢贫困群众返贫致
6   张掖高台:特色产业挑大梁 夯实农民致
7   张掖临泽实施人才项目助推凹凸棒石产业
8   张掖甘州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稳
9   兰州市西固区启动“八百两千”党建系列
10   陇原风华“镇”茂 | 百年古梨园,行云
11   一季度甘肃GDP同比增长13.2%
12   【陇原面孔】与万伏高压电网“打交道”
13   兰州市安宁区建成首个青年之家
14   【“飞阅”中国】黑河岸边 春色怡人
15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