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武威市三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2-01-21 11:26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 编辑:张玉芳

  武威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带头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印发《中共武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是掀起学习热潮,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各级党委(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新闻发布会,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市委组织部发挥“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天马党建”等新媒体学习平台的优势,打造指尖上的学习课堂。

  三是做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制定《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组建市委宣讲团,赴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开展宣讲。市属报纸、电台、电视台、新媒体平台等统一开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乡村舞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城乡群众文化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全会精神。(武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话心声展未来,看看他们怎么说?(四)
  •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提振士气!温暖人心!
  •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收官 中国甘肃网相关作品阅读量近800万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等出席
  •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海报】甘快看!2021年甘肃省经济运行简况
  • 兰州新区:到处都是浓浓的幸福年味 兰州新区:到处都是浓浓的幸福年味
  • 临夏州尕杨家村:静待向阳花开 临夏州尕杨家村:静待向阳花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
2   甘肃省人社工作强服务惠民生新闻发布会
3   海报|【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
4   马廷礼、胡焯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
5   王赋当选甘肃省监委主任
6   “十大亮点”值得点赞!甘肃省全力推动
7   关于甘肃省第十届敦煌文艺奖入选作品公
8   礼赞百年荣光 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
9   中国“雪务攻关团队”攻克雪质和雪源保
10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永登县捐赠
11   定西市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困难
12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这些话
13   甘肃省“100系列”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
1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尹弘主
15   厚植生态底色 绘就甘肃绿色崛起新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