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建动态

民乐县抓实抓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落实

22-04-07 09:14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民乐县把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点评问题整改作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结合对全年工作的谋划推进,切实真改实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全面梳理,明确目标精准抓整改。述职评议后,及时下发问题清单,并对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督促各级党组织建立问题台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

  二是公示进度,强化实效动态抓整改。将述职评议中查摆、点评的问题、整改措施在党务公开栏予以公示,并将整改进展情况按月向社会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和评判,督促整改落实。

  三是把脉会诊,靠实责任聚力抓整改。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问题整改纳入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着力压实各级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同时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不定期对述职评议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民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 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络 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皋兰县临时庇护客栈挂牌
2   兰州新区第七小学综合楼主体封顶
3   甘肃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万余名
4   共青团兰州市委“法润黄河少年”法治教
5   兰州市发布2022年学生资助政策
6   春季少儿围棋定级赛落幕 兰州市近600名
7   兰州市初三及高三毕业班回归校园 今年
8   “兰州好人”翟丽霞坚守防疫一线:在这
9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累计参保缴费148232人
10   “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就是我最大的责
11   构建五级工作网络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12   兰州市城关区文明实践志愿者携手战“疫
13   春季出游 这些行为要不得!
14   兰州市城关区强化大气污染防控
15   未来3天 兰州市最高气温升至29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