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党建 >> 党务信箱

“向党说句心里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22-05-06 10:41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2021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总结阐释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我刊特推出“向党说句心里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截至2021年12月31日,我刊面向社会征集了一批优秀文稿作品。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杂志社按照相关标准采取采编部推荐初选和专家组终评等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现已揭晓,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邢艳红 甘肃省女子监狱;龚文霞 迭部县藏族中学;朱兴忠 中共张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二等奖:马毅刚 通渭县第二中学;武小燕 静宁县西城区第一幼儿园;付桂泉 苏州市第六中学;张慧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小华 靖远县第一中学;马孝伟 中国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三等奖:栗继华 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索国民 肃南县退休干部;刘永平 中共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禄家伟 庆阳市正宁县山河学区;余洋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张秀娟 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余恩 中共甘肃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汪志 临泽县综合执法局;赵阔天 金昌市发改委退休干部。

  优秀奖:刘治安、孙凤山、魏松、彭惠敏、彭志密、李蓬、刘斌、曹祖兴、侯龙荣、侯玲娟、罗斌心、蔡少玲、雒建江、刘志宏、张庆忠、马振升、魏建华、高玉芳、葛晓泉、孔丽娟、钟志红、樊晓敏。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优秀奖颁发证书。作品奖金奖励含版权使用费,税金由作者自负。另,本次征文活动获得读者出版集团的大力支持,将为以上获奖作者赠阅为期一年的《读者》杂志。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

  2022年4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