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党的建设杂志 >> 社会 >> 民生民事

肃南县 助农解困解决苗木销售难题

22-08-09 11:15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杂志 编辑:张玉芳

  □ 白丽萍

  自“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肃南县坚持以深入走访为抓手,深入农牧户家中宣传政策,倾听农牧户的心声和正当诉求,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在走访入户中了解到,大河乡红边子村及周边苗木种植基地存在渠道窄、销售难等情况后,组织乡、村干部积极协调沟通,实地查看了解情况。采取早打听、早宣传,上下联动,利用微信等平台扩大宣传范围、增加销售渠道,抢抓时节,将本村培育的松树、柏树苗销往附近乡、镇及周边县区,有效地解决了苗木销售难的问题,增加了农牧户及村集体收入。目前,该村销售苗木3000余棵,增加收入4.5万余元。

  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办好惠农事,解决烦心事,此次助农解困的实践活动架起了党群干群的“连心桥”,实现了服务的“零距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